关于河南省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二届 执行委员会委员推荐人选公示的公告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6-27 浏览次数:

关于河南省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二届

执行委员会委员推荐人选公示的公告

 

按照省委统战部通知要求,经长垣县委统战部考察推荐和部长办公会研究决定,拟推荐付刚、徐胜杰、范国栋3人为河南省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委员人选,其中,付刚,徐胜杰推荐为河南省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二届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

现对下列拟提名人选对象进行公示。公示期从2017年6月27日开始至2017年7月3日止。公示期间,欢迎广大干部群众以当面或通过信函、电话等形式,向县委统战部实事求是地反映和举报公示人选在道德品行、遵纪守法、工作能力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情况和举报问题要对组织高度负责,必须真实、准确,内容尽量具体详细,并尽可能提供有关调查核实线索,应签署真实单位和姓名。对匿名信,公示期间一般不予受理。县委统战部为举报人严格保密,对反映的问题认真调查核实。公示期满,将根据公示情况作出是否提交省总商会第十二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的决定。

河南省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二届执委会拟任人选.doc

受理单位:长垣县委统战部  电话:0373—8889522     邮箱:cyxw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