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垣市工商联召开作风纪律大整顿活动 动员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2-0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机关作风建设,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11月25日,长垣市工商联组织召开作风纪律大整顿活动动员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对作风纪律大整顿活动和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付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长垣市作风纪律大整顿活动实施方案》《关于集中开展王献臣等严重违纪违法和小微权力腐败典型案例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关于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和做好领导干部请假报备工作的通知》,通报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典型案例,对作风纪律大整顿暨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党组书记付刚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开展作风纪律大整顿活动的重要意义,把作风纪律大整顿活动摆在重要位置,切实推动工商联机关干部队伍作风纪律大转变、大提升。二要强化问题导向,抓实学习教育,抓严问题整改,抓牢以案促改,抓紧常治长效,抓好创先争优,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不断提升,助力营商环境大提升。三要强化组织领导,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抓问题整改,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为作风纪律大整顿活动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