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垣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开展 “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敬老院慰问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13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9月7日,长垣市委统战部、市侨联联合市侨商会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敬老院慰问活动。

 活动期间,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和市侨商会的志愿者们赴市内十余个乡(镇、办事处)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为他们送去了月饼、蛋糕、毛巾、香皂、洗衣液等慰问品。敬老院中,志愿者拉着老人们的手他们亲切谈,仔细询问他们的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嘱咐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保重身体,在敬老院这个大家庭里安度晚年。

此次活动共慰问了全市400余名孤寡老人,送去价值12000元的中秋慰问品。活动的开展不仅让老人们提前感受到了节日的温馨,更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同时也通过本次活动呼吁全市各行业及各类社会组织的爱心人士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帮助老人们解决力所能及的问题,为社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