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垣市委统战部党支部开展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06 浏览次数:


 

统战部党支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以集中学习、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红色电影、参观红色基地等形式,组织党员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开展集中学习

 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线上收看“十大战略”云课堂。“十大战略”云课堂系统阐释了“十大战略”的深层背景、重大意义、目标任务,精准解读了“十大战略”的战略举措、战略重点、实现路径,通过收看学习,统战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理解了“十大战略”的深刻内涵,深化了对“十大战略”的认识。

观看红色电影

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电影《红色娘子军》,重温红色经典,感受青春激荡、热情豪情的红色岁月。通过观看电影,使大家重新感受了革命先辈的激情、理想和信仰,重温了那段不可磨灭的历史更体会到了现在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传承红色历史中展现使命与担当,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继续发扬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精神,做合格高标准的共产党人。


参观红色基地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压实新时代共产党员肩负的责任,增强党员光荣感和使命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前往常村镇李寨村红色记忆馆进行参观。通过现场学习、观摩等方式,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凝聚奋进力量。


全体党员每到一处,大家都细致地观看展板、实物,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追随前辈奋斗的足迹,强化党性修养,凝聚信仰力量。一桩桩事迹、一张张图片,让大家深深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坚持不懈、努力拼搏、自立自强的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机关党员干部的思想和心灵受到洗礼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牢固地树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