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垣县委统战部组织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3-20 浏览次数:

长垣县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座谈会,会议由常务副部长黄长军同志主持。会上,黄部长介绍了党的统一战线工作,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并领学了著名物理学家、吉林大学教授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与会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介绍了自已在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探讨大家在创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会议强调,做好当前时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立足新起点、转变新角色、发挥新作用。一要加强学习。深入了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方面的有关知识,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二要创新方法。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建立党组织,注重协调配合,在实践中不断打造新亮点,积累新经验,深入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迈上新台阶。三要精准施策。发挥“两新”组织和基层党组织的作用,建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依托平台,开展多种多样的活动,促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有序参与民主协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