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垣市工商联民营企业家素质提升班线上开课了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1-17 浏览次数: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全国多地暴发,病毒传播速度快、感染性强、恢复期长,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长垣市工商联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指示,暂停了长垣市商学院民营企业家素质提升班的线下授课。

 

疫情期间长垣市工商联积极组织民营企业家和民营企业奉献爱心抗阻疫情,同时不忘引导企业健康发展,停课不停学利用网络直播开展教学培训。1月16日邀请全国优秀企业家、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河南省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卫华集团党委书记俞有飞进行线上教学培训,针对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河南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解读,有800多人次进入直播间进行了学习。

疫情期间的线上培训,学习进一步坚定了长垣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发展的信心,提升了企业管理人员素质和能力。企业家学员们表示,将把在长垣商学院学习的知识点用在今后的工作中,为建设长垣,建设河南作出贡献,做优秀社会主义建设者,做出彩中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