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垣市委统战部召开 “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15 浏览次数:

 

按照市委要求,6月2日市委统战部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全市集中开展刘森等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精神,传达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通报了刘森、孙继宏、李俊等三人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及其忏悔书。

会议指出,要用政治上的坚定清醒来检视对照,坚决做到认清危害、以案示警。统战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保持清醒头脑,从讲政治、讲看齐的高度,深刻认识刘森等典型案例严重危害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必须坚定践行党的宗旨意识,必须始终牢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必须坚决拥护政治生态环境,必须切实做到汲取教训,引为镜鉴。

会议强调,要用思想上的高度自觉去深挖彻查,坚决做到举一反三、以案为戒。持续加强理论武装,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政治观;深入践行群众路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立场不动摇;始终倡导实干精神,创造经得起历史、实践、人民检验的业绩;着力强化责任担当,以对党和人民负责、对历史负责的政治态度对待工作,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会议要求,要用行动上的从严从实去管党治党,坚决做到刀刃向内、以案促改。严格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加强作风建设、组织建设,不断加强反腐败斗争和防范化解风险工作,扎实开展好“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