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垣市召开民营经济联席会议暨“两个行动”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1-04 浏览次数:


 12月31日,长垣市召开民营经济联席会议暨“两个行动”工作推进会,会议总结了长垣市2020年民营经济“两个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明年民营经济“两个健康”提升行动和“一联三帮”保企稳业专项行动,推动市民营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确保明年民营经济工作取得开门红,“十四五”起好步。市领导赵军伟、甘林江、陈伟出席会议。

市长赵军伟就做好下阶段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从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高度去认识民营经济统战工作。要深刻认识、理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各自职责,密切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做到思想上真重视,行动上更自觉,以更加务实有力的举措,把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做实做好。二要从优化营商环境的角度去推动民营经济统战工作。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在优化服务上下功夫,主动提供高效优质服务,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三要从锻炼党性作风的使命担当去落实民营经济统战工作。要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守初心使命,在具体实践中践行“两个维护”,扎实推动“两个行动”取得实效。

河南省农科院长垣分院党委书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甘林江传达学习了河南省两次民营经济“两个行动”现场会及新乡市民营经济“两个行动”会议精神。长垣副市长陈伟对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暨“两个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长垣市委统战部、科工信局、工商联、发改委等部门对分管领域“两个行动”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