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垣市侨联为95名贫困大学生发放28.5万元助学金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8-17 浏览次数:


 8月16日,长垣市隆重举行2022年“侨联爱心助学会”资金发放仪式,市侨联95名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大学新生发放28.5万元助学金,长垣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常永出席会议。

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防止再度返贫,推动乡村全面振兴,长垣市侨联根据时事调整被资助对象,今年将资助对象定为全市已脱贫享受政策户家庭监测户家庭低保户中突发变故困难家庭三类人员7月初,长垣市委统战部、市侨联联合向全市发出倡议,积极鼓励和引导侨商侨企,海外侨胞、归侨侨眷、留学归国创业人员等爱心人士投身到爱心助学活动公益事业中来,“侨”搭“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长垣市侨联自2001年启动“爱心助学”活动以来,已坚持开展此项活动22年,先后募集资金300余万元,资助1100余名贫困学子踏入大学校门展现了侨界担当和侨界力量,打响了“侨联爱心助学”这一亮丽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