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垣市召开新时代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实践创新示范县创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14 浏览次数:

  6月11日,我市召开新时代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实践创新示范县创建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张彤,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甘林江出席会议。

   会上,张彤就做好“两个健康”示范县创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准确把握形势,以认识深化带动行动自觉。要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大局中去领会,从融入新发展格局的大势中去把握,从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定位中去践行,创造出更多“两个健康”的长垣经验。二要突出工作重点,以攻坚力度推动工作落实。“两个健康”示范县创建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涵盖面广,要注重梳理总结,注重品牌塑造,注重平台打造,注重企业参与,注重成效运用,集中力量,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三要加强组织领导,以压实责任推动工作见效。要扛稳政治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要发扬严实作风,专职专责,抓好落实。要夯实保障基础,以竞进姿态、过硬本领、实干作风,扎实做好“两个健康”示范县创建工作各项工作。

   会议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甘林江主持。

  会议还安排了新时代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实践创新示范县创建材料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