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垣涉侨企业荣军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向 新乡市第一人民医院捐赠抗疫物资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25 浏览次数:

   12月23日,长垣市涉侨企业荣军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向新乡市第一人民医院捐赠医用外科口罩和医用口罩7万只。新乡市侨联主席李艳、长垣市侨联主席李靖、新乡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毓智、新乡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马云、荣军医疗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晨出席了捐赠仪式。

新乡市第一人民医院党组书记张毓智、新乡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马云分别向陈晨颁发捐赠荣誉证书。陈晨介绍,他们企业通过新乡市侨联、长垣市侨联了解到医疗机构对医用口罩和防护物资的需求还比较大,决定通过新乡市红十字会捐赠5万只医用外科品罩和2万只医用口罩,虽然不多,但这是企业的一份责任和爱心,是对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的一份敬意。新乡市侨联主席李艳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全市侨界众志成城、共抗疫情,长垣卫材企业为全国抗疫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我们的一些涉侨企业,在境外疫情日趋严峻的形势下,积极响应市侨联的号召,为海外的华人华侨和留学生捐赠防疫物资,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海外游子关心关爱,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手足亲情、守望相助的同胞大爱,体现了新时代民营企业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