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垣县侨联召开首届新侨创新创业工作 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1-07 浏览次数:

 

11月6日,长垣县侨联举办首届新侨创新创业工作座谈会,县侨联主席李靖主持,留学回国人员代表共30人参加了座谈和交流。

座谈会上,长垣县侨联首先传达学习了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重点学习了近年来国家在新侨创新创业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与会的新侨代表们结合自身所从事的教育、医疗、起重、智能产品开发等领域,讲述了自己的创业经历与创业故事,并针对长垣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现状,以及他们在就职、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了20余位新侨代表们的发言后,县侨联主席李靖表示希望借助此次座谈会为留学回国创业人才建立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在座谈会上收集的意见和建议都将向县委县政府反映。同时希望大家能够发挥联系广泛优势,利用多种形式、多种途径、多层面向海内外侨胞及高层次人才宣传长垣,推介长垣,为长垣吸引更多的海内外侨界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