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垣县台办狠抓作风建设力求实践教育得实效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9-08 浏览次数:

长垣县台办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以“服务对象、务实清廉”为主线,聚焦对台工作任务,狠抓作风建设。 
    一是紧扣中心工作狠抓作风建设。明确工作分工,在工作上努力做到不越位、不缺位、不错位。建立健全工作报告等制度,充分发挥监督作用,坚决杜绝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行为。严明工作纪律,牢固树立讲党性、讲规矩、讲程序、讲纪律意识,坚决克服个人主义、自由主义、好人主义等现象。

    二是打造优良环境狠抓作风建设。紧紧围绕“怎么干好”的问题,突出“转作风”;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切实纠正“四风”问题;以全面服务台企为重点,突出抓好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挖掘影响机关效能与损害发展环境等问题,切实为台企全面发展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三是倡树良好形象狠抓作风建设。继续推进机关内部管理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科学化建设,努力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实干型机关,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充分发挥勤政务实、业务精通的表率作用。从组织创新和制度建设上加强和完善内部管理机制,加大自我监督力度。切实树立对台干部忠诚可靠、服务人民的良好形象。


来源:长垣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