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垣县委统战部组织开展无纸化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知识在线考试答题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2-2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持续增强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意识,使其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做遵规守纪学法用法的模范,12月25日下午,长垣县委统战部组织全系统21名工作人员进行了无纸化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知识考试,此次考试活动由全县统一安排部署,考试内容为综合法律知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为主。考试采用无纸化方式,通过电脑或手机APP 登陆“法宣在线”进行网络答题,考题为系统随机出题,当场出成绩。

整个考试过程组织严密、纪律严肃,检验了党员干部学法用法的水平,达到了以考促学、学用结合的目的,有效的引导广大干部增强学习法律知识的积极性、自觉性,提高了机关党员干部的法治思维和依法办事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