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垣市工商联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03 浏览次数:

6月1日,长垣市工商联开展刘森等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会上工商联党组书记付刚传达了全市集中开展刘森等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强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深化标本兼治,夯实治本基础,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重要讲话精神,动员教育全体党员干部以刘森案为鉴,进一步坚定政治自觉、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有针对性地做好“以案促改”工作,坚决肃清刘森流毒影响,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付刚强调,以案促改工作是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推进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举措,是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正风肃纪的重要抓手。市工商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提升站位、端正态度,以讲政治的高度,认清重要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纪委的部署要求上来。         

付刚强调,要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工商联在以后的工作中,制定措施,集中整改;健全制度,长效治本;真抓真做,真查真改,进一步打造工商联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全市工商联事业再上新台阶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