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垣市政协副主席张留科带领侨台组委员调研“侨胞之家”建设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03 浏览次数:

6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张留科带领侨台组委员调研我市“侨胞之家”建设工作。

调研组一行来到河南蒲汇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蒲汇众创空间“侨胞之家”活动阵地,蒲汇众创空间目前是省级综合性众创空间,也是一个专业化服务新侨创新创业的平台。“侨胞之家”负责人向委员们介绍了蒲汇众创空间整体运营及“侨胞之家”的建设情况。

    蒲汇众创空间“侨胞之家”本着为侨服务的宗旨,坚持“党建带侨建、侨建促党建”的工作思路,先后开展了长垣首届新侨创新创业座谈会、爱心助学活动、贫困侨眷走访慰问等活动,为我市归侨侨眷及留学生提供全方位服务,受到侨界群众的广泛认可。

张留科充分肯定了蒲汇众创空间“侨胞之家”在密切新侨联谊交流、推动侨联事业创新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进一步发挥“侨胞之家”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侨界更多的力量,切实把“侨胞之家”打造成我市新侨学习交流、联络联谊、学术研讨、创新创业、服务社会的平台和主阵地,鼓励更多新侨来长投资兴业,努力为我市争创全省县域治理“三起来”示范县、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县、全国百强县贡献侨界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