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垣县侨联赴驻马店市侨联考察学习 “零距离聚侨心”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9-13 浏览次数:

 

9月10日—11日,长垣县侨联主席李靖带领县侨联工作人员跟随新乡市侨联考察团一行,到驻马店市侨联考察学习“零距离聚侨心”工作开展情况。

在驻马店市侨联主席蒋毓勤的陪同下,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确山县竹沟纪念馆、驻马店市归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基地、侨资企业金龙沃诚、西平县宝严寺社区“侨胞之家”等地考察学习,并认真听取工作开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驻马店市侨联“零距离聚侨心”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近年来,驻马店市侨联通过入户家访、进企调研、建立台账等一系列举措,“零距离”贴近侨情,“零距离”温暖侨心,“零距离”维护侨益,“零距离”服务创业,使侨联组织成为深受信赖的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之家。

通过实地考察,考察团成员切实感受到了驻马店市侨联近年来在为侨服务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李靖表示,要把驻马店市侨联“零距离聚侨心”工作的先进经验带回去,结合长垣侨联工作实际,积极行动,努力推动长垣侨联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