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垣县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9-12 浏览次数:


9月12日,长垣县委统战部组织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座谈会。常务副部长黄长军主持会议,全县新的社会阶层各领域代表人士,统战部系统单位及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来自新媒体相关组织、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民营企业和从事自由职业等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围绕如何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自身优势,推动长垣社会经济发展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黄部长对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做出强调,他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有思想、有实力、有影响、有情怀,是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新的着力点,是统战部门要团结服务的重要群体。工作中我们要按照“充分尊重、广泛联系、加强团结、热情帮助、积极引导”的方针,全面做好相关工作。近年来,我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充分发挥优势,在各自领域为推动长垣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坚定政治立场,坚持“四个自信”, 围绕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勇于开拓创新,在新的起点上展现新担当,树立新形象,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加瓦助力,争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