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春喜到滑县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作者:杨正闯 发布日期:2021-09-15 浏览次数:

9月13日上午,安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春喜深入滑县半坡店镇、老店镇实地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滑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艳菊参加调研活动。

在半坡店镇和老店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李春喜一行详细了解实践创新基地创建、组织构架、活动开展情况。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李春喜对滑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创造性,结合本地实际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分布特点,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创新思路举措,搭建活动平台,建好实践基地,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要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创新工作方法,根据“四大群体”分类建立人物库,做好政治引领,开展社会服务,充分发挥好各方面人才优势,引导他们在社会治理、科技创新、产业发展、服务社会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来   源:安阳市滑县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