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新联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会长办公会暨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3-29 浏览次数:

近日,林州市新联会在863科技产业园新联会综合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第一次会长办公会暨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会议。

林州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苗淑娥,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林州市新联会会长李志伟及其他新阶层人士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新联会秘书长张栋豪主持。

会前,林州市新联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张栋豪,新媒体从业分会会长胡建海,社会组织从业分会会长刘玉珍等为李志伟举行了简短、热烈的欢迎仪式,对其圆满履职表示祝贺。

会上,李志伟介绍了全国两会盛况和履职情况,分享了初次参加两会的感受,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努力地在实现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突破,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新力量、体现新担当。

苗淑娥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希望大家回到岗位后,带头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基层,引领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对照全国两会的新部署新任务,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发扬敢为人先的开拓创新精神,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安阳市林州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