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县:张红琳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
作者:杨正闯 发布日期:2021-07-2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实践创新基地建设。近日,滑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红琳,常务副部长赵反修、副部长杨丽等一行人深入乡镇新联会、重点行业等调研了基地建设情况。

张红琳一行人先后到半坡店镇、老店镇、白道口镇、锦和街道进行了实地走访,了解了“匠新”实践创新基地、“广纳新英”实践创新基地、“缆通天下”实践创新基地、“新芯向荣”实践创新基地和新联会活动中心建设情况。随后,深入重点行业,实地调研了永不停息街舞“潮流文化”交流基地、熊本熊科技公司“互联网+”实践创新基地、安绣集团“多元交融”实践创新基地。张红琳现场听取了基地负责人的工作汇报、查看了基地资料,针对不同的实践创新基地的特点、优势,对下一步完善基地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红琳强调,我们要进一步深化新联会“1+23+N”工作格局,县新联会及23个乡镇(街道)新联会和重点行业要立足自身产业定位,以“豫新豫出彩·增添新滑彩”为主题,打造了实践创新基地和活动中心,实现“一地一特色”。同时,要将全县近1500多名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全部“组织起来”,不断扩充队伍,并以活动牵引为突破口,把活动做活,把品牌擦亮,不断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



来      源:安阳市滑县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