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圆梦助学献爱心 出彩新阶显担当
作者:王勇 发布日期:2021-09-29 浏览次数:

9月27日,林州市圆梦助学基金资助仪式在林州市实验中学和林州市一中举行。林州市委统战部和林州市慈善总会相关领导参加资助发放仪式。

林州市新联会副会长、圆梦助学基金发起人杨贵锁在捐赠仪式中表示,2021年圆梦助学基金共资助学生44名,发放爱心款项88000元。希望接受捐助的同学能够树立崇高远大的理想,养成勤奋坚毅的品格,刻苦学习,奋力拼搏,努力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

据悉,林州市圆梦助学基金于2017年3月由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杨贵锁发起成立,广泛号召林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社会爱心人员积极参与,越来越多的新阶层人士慷慨解囊、大力支持圆梦助学基金,助学基金规模和资助学生人数不断增加。现已拥有爱心成员120余名,募集爱心捐款达50余万元。成立至今,共资助贫困学生139人次,发放助学基金27.8万元。


来      源: 安阳市林州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