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合力助力乡村振兴 集众智共谋经济发展——安阳滑县举办“统合力、增农收、助发展”农产品线上线下推广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3-27 浏览次数:

近日,安阳滑县“统合力、增农收、助发展”农产品线上线下推广活动在宏达未来城广场举行,滑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艳菊出席活动并讲话,河南省消费者协会、滑县县委统战部、滑县文广体旅局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刘艳菊指出,打造农产品品牌不仅有助于滑县特色农产品走向老百姓,也能够让更多人了解滑县特色产品,希望广大涉农企业和农民朋友们抢抓发展机遇,努力将农副产品做大做优做强。她强调,要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主动适应市场多元、消费升级趋势,牢固树立品牌意识,用品牌来开拓市场、做强产业,推进企业从生产经营型向品牌经营型转变,形成一批“滑县制造”的拳头产品和领军企业;要积极采取线上直播、短视频宣传,线下参加各类展销会等形式宣传推广,把滑县的优质特色产品推广出去,持续提升滑县农产品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由滑县县委统战部指导,滑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主办,滑县网络人士联谊会、滑县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滑县新联会电商分会、宏达集团协办。活动汇聚全县45家涉农企业的120余种特色优质农产品,20余名主播进行现场直播。活动现场人数达500余人、线上观看人数近万人。活动设有舞狮、太极、长鞭、街舞、戏曲等精彩文艺汇演和抽奖环节。

据不完全统计,现场达成销售协议11个,参展商与电商平台之间达成线上销售协议9个,参展商与网红达成线上销售协议9个,现场达成交易额近20000余元。通过组织开展电商促销、产品展销,引导网络界人士通过微信、抖音等各类新媒体平台,不断增强滑县农产品推广力度,帮助扩大农产品销售市场,持续提升我县农产品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


来源:安阳市滑县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