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市振林街道召开新联会成立大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25 浏览次数:

近日,林州市振林街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辖区内来自私营企业的管理人员、技术人员,社会组织的从业人员等40余位会员参加。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杨菁华主持。

会上,振林街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代表作了筹备工作报告,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振林街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草案)》《振林街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振林街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9名。 

会议指出,振林街道新联会要把牢政治方向,要建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知情明政、定期座谈、协商反馈等制度,拓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参政议政渠道,支持他们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参与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要奋发有为,修身自律,勇担责任,团结带领街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争做建设事业的智囊团、创新创业的生力军、和谐稳定的服务队,时刻保持新联会的勃勃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