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县新联会召开第一届第三次会长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2-20 浏览次数:

12月16日下午,安阳县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以下简称新联会)第一届第三次会长会议。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晁锦锦、县新联会会长张文涛及副会长魏江等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张文涛主持。

会议学习了县新联会到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新联会交流联谊学习情况,魏江分享了学习感悟,总结了县新联会2021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2年新联会工作进行安排。与会人员就围绕新联会班子人员增补、队伍建设、活动开展、经费保障、打造省级新联会实践创新基地等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晁锦锦对新联会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认真谋划好2022年的工作,夯实基础,明确任务,强化责任,抓好落实,通过开展具有特色的品牌活动,树立安阳县新联会的品牌形象。二要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会员各自的优势,让更多更优秀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加入到组织中来,使组织不断壮大。


来   源: 安阳市安阳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