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市新联会第五次会长办公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1-07 浏览次数:

为总结工作,并对工作做好规划和部署,12月29日下午,林州市新联会在863科技产业园新联会综合服务中心召开了第五次会长办公会议,旨在总结2021年工作成效,研究谋划2022年工作部署。

会长李志伟,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栋豪,副秘书长李建华、刘玉珍、李海书,副会长刘志军、秦军强、李东方、胡建海、王坚强、李福周、李红强、万振宇、杨贵锁、王增生、李学斌参加会议。

会议上,李志伟做总结发言,他表示,林州市新联谊会自成立以来,在市委统战部的关心领导下,在各位会长的支持和配合下,在全社会产生了一定程度的影响力,林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先后被安阳市及河南省评为市级、省级实践创新基地,展现了林州市新联会的精神风貌。林州市新联会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要让会员们找到归属感、实现自身价值,把新联会建成有方向、有内容、有价值、有温度的统战组织。

会议由张栋豪主持。会议中,审议并通过了会长走访互访活动方案,2021年新联会财务收支情况及预算方案,新会员招募流程及要求方案,会长轮值制度方案及拟订2022年会员大会召开方案。


来   源: 安阳市林州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