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次会长办公会议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3-0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安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桥梁纽带作用,增强组织建设,制度建设。3月1日,安阳市新联会第一次会长办公会议召开。会议由安阳市新联会会长王子龙主持,市新联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监事长等16名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安阳市新联会会长办公会议制度》等9项制度及新联会会标等。会长王子龙对新联会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指出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开展活动,发挥优势作用,把新联会做成真正的会员之家。与会代表对各项制度草案高度认同,纷纷表示,要将新联会的工作与自己的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建言献策,引进优质项目,助力乡村振兴,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安阳市新联会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新力量、迈出新步伐、服务新发展,为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增添新动力、做出新贡献。



来源:安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