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峰区委统战部、文峰区新联会 举办“喜迎二十大 同心聚新力”中秋联谊会
作者:胡佳慧 发布日期:2022-09-07 浏览次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充分发挥区新联会的组织作用,广泛凝聚新阶层人士思想政治共识,9月2日,文峰区委统战部、区新联会在省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电商大厦举办“喜迎二十大,同心聚新力”中秋联谊会。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田敏,区新联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参加活动。

会上,田敏领学了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充分认识新形势下统一战线的重要作用,增进政治共识,提升理论素养。参会人员回顾了区新联会在公益活动、社会服务、对外交流等方面取得的良好成效,并就进一步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提出意见建议,不断丰富基地活动载体,守正创新开展工作,突出工作特色亮点,提高基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此次联谊活动进一步增进了统战部门与新阶层人士之间的沟通了解、交流互动。大家表示,新联会是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重要平台和阵地,要充分发挥新联会精英荟萃和智力密集的独特优势,切实增强新联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引领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安阳市文峰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