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开展义务植树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志良 发布日期:2021-03-15 浏览次数: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打造美丽宜居的生态环境。3月12日下午,安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郭洪侠带领20余名机关党员干部,赴汤阴县韩庄镇开展义务植树暨主题党日活动。

在植树现场,人头攒动,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三个一组,五个一群,郭洪侠、魏文娟、陈贵森等部领导与党员干部,纷纷拿起铁锹,挖坑、扶苗、培土、踩实,彼此互相配合,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确保种一棵,活一棵,种一片,绿一方。经过1个多小时的努力,一排排树木错落有致、迎风挺立,在和煦的春风中焕发出勃勃生机。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既展现了市委统战部干部职工不怕苦,不怕累和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也增强了大家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牢固树立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增强了大家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来      源:安阳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