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王志良 发布日期:2021-02-26 浏览次数:

2月25日上午,安阳市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实况。大会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了重讲话。

市委统战部常务部长郭洪侠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回顾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脱贫攻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体现了中华民族守望相助、同舟共济的传统美德,彰显了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共产党人不忘初心、攻坚克难的担当精神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情怀。要对标先进,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学习,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作为新的奋斗起点,发挥统战优势,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团结引领广大统战工作成员,凝心聚力,助力乡村振兴,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来      源:安阳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