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民革中山艺术团开展音乐培训活动
作者:郝紫会 发布日期:2021-03-22 浏览次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提升民革党员音乐素养,3月18日晚,安阳民革中山艺术团第二期乐理知识培训在市开发区银杏幼儿园开讲。市政协原副主席、民革安阳市委会原主委刘惠生授课,民革安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洁华及部分党员参加活动。

授课中,刘惠生从音乐乐理最基本的谱号、节拍、发声等给大家做了详细讲解,大家认真学习,努力把每一个音符唱到最佳、把每一个细节做到完美,刘惠生生动地讲解使大家受益匪浅。刘洁华对刘惠生主委发挥余热,无私授课表示非常感谢。她说,安阳民革中山艺术团自成立以来,不断摸索创新,将演出和培训相结合,把“送欢乐”提升为“种文化”,她希望广大党员能够把握此次机会,积极参加活动,借助这个平台,认真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音乐素养,同时也希望能够以此次培训活动为契机,组织开展各基层支部的文艺活动,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      源:民革安阳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