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殷都 献暖暖爱心
作者:张 楠 发布日期:2021-03-10 浏览次数:

为积极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开展,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殷都区委统战部开展了“爱在殷都,献暖暖爱心”主题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殷都区委统战部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平原社区,大家齐心协力将小区杂物、堆积的树枝树叶、白色垃圾等一一清扫,为楼院居民打造出干净美丽的居住环境。同时组织协调安钢总医院六个科室的专家在平原社区门前开展了义诊活动,为辖区居民进行免费血压和血糖检查,并在测量结束后仔细询问具体身体状况,嘱咐注意饮食、按时吃药,使群众倍感关切和温暖。统战部志愿者同时与前来理发的群众热情的聊天,提供了周到的服务。

通过此次开展的“爱在殷都,献暖暖爱心”志愿服务活动,推动了《安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贯彻落实,提振了统战部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弘扬了文明志愿服务理念,为新时代安阳发展建设良好社会环境。



来      源:安阳市殷都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