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传精神 情满青山暖人心——安阳市工商联、市青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织慰问红旗渠修建人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01 浏览次数:

近日,安阳市工商联、安阳市青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萤火虫爱心社成员一行赴林州举办了“不忘初心传精神、情满青山暖人心”慰问红旗渠修建人活动。安阳市工商联二级调研员王晓斌,林州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孙永红、安阳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常务副会长、安阳市青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晓飞等参加活动。

在林州市桂园街道、岩峪村和红旗渠纪念馆,市工商联一行看望了23位曾参与修建红旗渠的前辈,听修渠老人讲述修渠的亲身经历,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并向老人们赠送了每人1000元慰问金和米、面、油、中秋月饼等慰问品。

从修渠老人的回忆中,大家真切地了解到红旗渠修建过程所面临的资金短缺,粮食不足,技术人才缺失,作业环境恶劣等诸多困难,以及修渠人“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壮志豪情和“愚公移山志如钢”的坚定信念,并孕育诞生了伟大的红旗渠精神。王晓飞表示,作为年轻一代企业家,要自觉传承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勇于开拓创新,做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截至目前,青峰创元集团萤火虫爱心社已进行公益活动200期,捐款捐物累计二百余万元。


来源:安阳市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