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殷都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河南省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实施细则》
作者:孟振鹏 发布日期:2022-09-21 浏览次数:

近日,安阳市殷都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专题传达学习《河南省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实施细则》(以下简称《实施细则》),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侯志军同志阐述了《实施细则》的出台背景和主要内容,指出《实施细则》的制定,对于区委着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发扬民主、坦诚协商,着力强化政治引领、凝聚共识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区委书记雷鸣同志强调,一要充分认识领会《实施细则》重大意义,不断加强党对政治协商工作的全面领导,真正抓好制度建设,提升政治协商效能。二要充分学习宣传《实施细则》,坚持以学促知、以知促行,深刻领会把握基本精神和主要内容,做到学之深、知之准、行之笃。三要充分贯彻落实《实施细则》,从政治和全局高度统筹谋划政治协商工作,结合殷都区实际,细化工作举措,团结各界人士更好地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不断推动政治协商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安阳市殷都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