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安阳县委统战部召开党外干部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3-16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下午,安阳县委统战部召开党外干部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党外干部对于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蔡光伟、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段振兴、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宇翔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段振兴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外干部培养选拔工作的意见》。县残联理事长宋志英、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副主任宋芳、信访局四级主任科员卢秀云、县委办四级主任科员张文清先后发言。大家围绕产业发展、政策落实、乡村振兴、人才招引、城市建设、民生保障、队伍建设等工作,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和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蔡光伟对全县党外干部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我县党外干部在疫情防控、恢复生产、惠企利民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彰显了党外干部在关键时刻与中国共产党同舟共济、风雨与共的笃定之心。面对新的形势任务,希望党外干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强化使命担当,在干事创业中展现新境界、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巩固扩大共识,彰显更高政治站位,希望广大党外干部要爱学习,不断提高个人素质能力,锻炼自身本领;要爱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要勇担当,勇于担责团结奋斗凝聚更多力量;要善创新,做有心人,主动作为;要严要求,坚守住廉洁底线,树立坦诚坦荡的良好形象;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为推进安阳县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安阳县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党外干部依照章程开展工作,为党外干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搭建平台、创造条件。


来源:安阳市安阳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