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度第六次集体学习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04 浏览次数:

3月2日上午,市委统战召开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度第六次集体学习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祝振玲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精神等。

祝振玲在讲话中强调,要提升理论素养,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提升工作能力,着力克服站位不高、情况不清、担当不够等问题,在实践中磨炼本领素质,强化责任担当。要提升统战本领,深刻理解统战工作重要法宝作用,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系统掌握统战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全面提升统战工作能力。要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发挥作用,为我市建成“一个强市”、实现“八个领先”贡献统战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者:李连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