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到安阳滑县考察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2-13 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为老服务基金管理委员会秘书长于晓丽一行到滑县考察调研,滑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陈浩参加调研。

于晓丽一行先后来到滑县高铁站、城关街道东小庄村、乡村振兴综合示范项目枣村乡堤上村民宿、河南省盛昌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开发区智能产业园、滑县现代农业示范园等地实地参观考察,随后,同民政、商务等部门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为老服务基金管理委员会副秘书长黄明详细介绍了全国健康养老事业的发展情况。陈浩就政企联盟产业投资形式、为老服务市场化改造以及产品供应链等方面问题与考察组进行了深入交流。民政、商务等部门同志分别进行交流发言。

于晓丽对滑县老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养老要紧跟国家战略,解决社会问题,走市场化道路。滑具有得天独厚的生态和区位优势,文化积淀深厚,产业发展基础较好,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为老服务基金管理委员会将大力支持滑县老龄事业的发展,并帮助做好项目策划、咨询服务、基地建设等工作。


来源:安阳市滑县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