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县县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市委部门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黄林涛 发布日期:2022-03-09 浏览次数:

近日,滑县县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贯彻市委部门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市委书记袁家健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祝振玲关于今年统战工作任务的部署,对贯彻落实市委部门工作会议精神作出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市委部门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工作重点。理清工作思路,谋定工作目标,梳理工作任务,准确把握全年统战工作重点要点,建立工作清单台账,根据完成情况逐项销号。要树立争先创新意识,擦亮滑县统战品牌。进一步提升创新能力,夯实统战工作基础,坚持常规工作有根基,重点工作有作为,品牌工作有特色,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要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推动工作提质增效。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以提升统战系统干部能力作风工作为抓手,树立拼干劲、拼速度、拼质量、拼结果观念,确保今年滑县统战各领域工作创造新业绩、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