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殷都区开展“喜迎二十大、委员在行动”活动
作者:孟振鹏 发布日期:2022-09-05 浏览次数:

为全面展示安阳市殷都区政协委员履职成效、以委员视角展现殷都发展成就,促进政协委员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推动统战工作和政协工作提质增效、晋位升级,殷都区委统战部与殷都区政协、殷都区委宣传部等单位通力配合共同举办“喜迎二十大、委员在行动”活动。

活动时间从8月底到10月底,参加对象覆盖全区政协各专委会、乡镇(街道)政协委员、政协干部及社会各界人士,采取“印象殷都·我们这五年”系列电视专访和“遇见未来·殷都新发展”主题征文形式,以专访展现近五年殷都区发展的重大成就,以征文抒发对殷都深情厚爱。

殷都区委统战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与区政协沟通协调,形成管理合力,引导委员高标准、高水平履职尽责,积极牵头协调党外代表人士管理工作,加强党外代表人士的发现储备和教育培养,为新时代殷都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高素质人才支持。


来源:安阳市殷都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