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殷都区召开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统战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3-31 浏览次数:

3月30日,安阳市殷都区召开区委部门工作会议,回顾2022年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雷鸣出席会议并讲话。

殷都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侯志军就2022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守牢民族宗教工作底线、推进新时代民营经济“两个健康”示范区创建、推动“知联会”“新联会”建设等方面工作作了汇报,并就如何做好今年民营经济统战、民族宗教等重点领域工作,作出详细的安排部署。

雷鸣指出,殷都区2022年度统战工作得到市里多项表彰,成绩值得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两个健康”示范区创建工作;要抓好民族宗教工作,站位民族复兴高度,加强文化建设,守好阵地;要强化危机意识,提升防范化解风险隐患能力,严防“黑天鹅”“灰犀牛”事件发生;要团结引导广大统战成员,围绕“拼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诤言、出良谋、用真劲、下实功,在服务中心大局上进一步彰显统战担当作为。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来源:安阳市殷都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