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无疫殷都 护航高质量发展
作者:孟振鹏 发布日期:2022-09-15 浏览次数:

疫情“暂停键”,是统战干部的“冲锋号”;防疫“静默期”,是统战勇士的“行军日”。

2022年9月7日—13日,殷都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按照区疫情工作会议要求,进驻分包社区开展防疫工作。在社区,积极召开工作安排部署会,了解社区居民楼栋分布情况,掌握人员近期返安、弱势群体身体状况等情况,及时劝返外出人员和车辆,主动讲解防疫政策缓解群众不安情绪,组织搭建夜间执勤帐篷,全力坚守疫情卡点,协助做好核酸检测工作。

期间,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全体领导干部严格贯彻落实市、区疫情防控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斗志昂扬地与社区干部一道,携手共建抗击疫情的牢固防线,最大限度保护了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下一步,区委统战部将主动当好区委的参谋助手,坚决以“无疫殷都”为目标,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护航殷都高质量发展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安阳市殷都区委统站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