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北关区委统战部召开2023年度统战工作谋划会
作者:张新颖 发布日期:2023-02-20 浏览次数:

近日,北关区委统战部召开2023年度统战工作谋划会,研究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北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小兵出席会议并讲话,统战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小兵传达了市、县党委统战部部长培训班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共安阳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若干措施》。班子成员围绕各自职责分工,汇报了工作思路及具体举措。

刘小兵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市委、区委工作部署,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发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作用,为北关建设全省综合实力强区贡献力量。要坚持担当有为,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凝聚人心、包容性强、人才荟萃、资源充沛的优势,在招商引资、网络统战工作、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等重点方面,调动统战人士的积极性,齐心协力推进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突破。要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素质,拿出“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实”的作风,发扬斗争精神,锤炼过硬作风,真正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统战工作队伍。


来源:安阳市北关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