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文峰区召开党外青年干部交流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2-23 浏览次数:

2月21日下午,安阳市文峰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召开全区党外青年干部座谈会。文峰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悦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区直单位和街道的10名优秀党外青年干部参加座谈。

会上,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田敏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外干部培养选拔工作的意见》。10名党外青年干部结合自身经历,立足岗位实际,围绕如何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从不同角度谈体会、说感想、话未来。

就党外青年干部如何更好的在各自岗位发光发热,区委组织部分管领导朱海峰指出,要筑牢思想政治立场,自觉强化思想理论武装;要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把岗位履职与咨政建言结合起来;要锤炼过硬本领素质,立足本职为一域争光、为全局添彩;要严格作风守好规矩,自觉维护统一战线和党外优秀青年干部的良好形象。

王悦强调,要坚定政治认同,始终站稳政治立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努力增长本领,围绕区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与信访维稳、创文创卫、重点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急难险重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要展示良好形象,把学习当成习惯,提高政治把握、参政议政、创新发展的能力;要树立拼搏意识、奉献意识、担当意识,争做党外干部的旗帜和标杆;要牢固树立廉政意识,讲规矩、守底线,努力成为组织信赖、堪当重任的党外干部。


来源:安阳市文峰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