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闭幕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28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上午,在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后,中国共产党安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安阳职工文化体育中心胜利闭幕。

安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第三次全体代表大会由袁家健主持。400余位党代表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安阳市第十二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中国共产党安阳市第十二届市纪委委员和安阳市出席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表决通过了大会关于中共安阳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中共安阳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袁家健表示,这次大会,是在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目标,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这次大会,审查通过了求真务实的工作报告,报告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工作会议精神,锚定“两个确保”、落实“十大战略”,系统总结了市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确立了建成“一个强市”、实现“八个领先”的奋斗目标,对未来发展的重大战略、重大举措进行了全面部署,为今后五年安阳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行动指南。

袁家健最后号召与会代表和广大党员,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和更加勤奋的工作,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奋发作为、乘势而上,为建成“一个强市”,实现“八个领先”,在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中交出让党中央和省委满意、群众认可的安阳答卷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来   源:河南日报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