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家健会见新疆哈密市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代表团
作者:刘云丽 发布日期:2022-07-22 浏览次数:

7月20日,市委书记袁家健在市党政综合楼会见了由哈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付剑伟带领的哈密市2022年百名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代表团一行,双方畅叙友谊,共话发展。

市领导董良鸿、祝振玲参加会见。

袁家健对哈密市代表团来安参观交流表示欢迎。他说,安阳是河南的“北大门”,中国八大古都之一,历史文化厚重,区位优势明显,工业门类较全,经济社会等各方面都保持了良好发展态势。安阳和哈密人缘相亲,交往源远流长,多年来一直保持着友好的关系。特别是在近年的援疆工作中,安阳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市相互支持、互助互学,合作非常愉快,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袁家健表示,下一步,我市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口援疆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与各民族的交往、交流、交融,助推河南对口援疆工作高质量发展。也希望大家在安阳多走走、多看看,多提宝贵意见。

付剑伟对安阳市委、市政府对援疆工作的重视支持表示由衷感谢。他说,历届安阳市委、市政府都高度重视援疆工作,把产业带动就业放在对口援疆工作的重要位置,充分利用产业和资源优势,实现群众就地就近就业。希望安阳持续加大产业援疆力度,助力更多的当地群众增收致富。

据了解,哈密市百名民族团结模范代表团来豫学习参观交流是我省援疆项目之一。在安期间,代表团将走进殷墟、中国文字博物馆、红旗渠进行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