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振玲赴汤阴县调研灾后重建及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李勇民 发布日期:2022-06-01 浏览次数:

5月3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祝振玲带领相关部门赴汤阴县调研灾后恢复重建、基层统战工作、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

祝振玲先后前往汤阴县伏道镇西水磨湾村、安阳九头仙艾业有限公司、汤阴县城关镇等地,认真查看永通河水毁工程修复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汤阴县灾后重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场所码”推广应用等情况。

祝振玲指出,一要抓紧灾后重建工作。灾后重建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要扛牢政治责任,按照全省灾后恢复重建工作部署,加快推进各项工程。要立足于防大汛,做好各项防范措施,确保安全度汛。二要抓实基层统战工作。要按照“八有”标准打造一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提升基层工作实效。三要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场所码”是提高常态化疫情防控精准度的有效措施,要拧紧责任链条,加强宣传推广,引导广大群众正确使用场所码,做到场所码“应申尽申”“应设尽设”“应扫尽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