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县:张红琳到县第三高级中学讲授思想政治教育课
作者:李祥 发布日期:2020-07-1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7月7日,滑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红琳深入县第三高级中学以《我和我的祖国》为题讲授思想政治教育课,全校共100余名师生参加。

张红琳从“我国国情、每位中国人与祖国休戚相关、当代中国青年的家国情怀”三个方面,用丰富的事例、平实的语言、准确的数据,引经据典,介绍了我国的政治、经济、历史文化、科技研发等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以此激励同学们要积极传承好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勇敢肩负起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张红琳勉励同学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导,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学习,树立正确的人生态度,明确人生奋斗目标,始终听党话、跟党走,自觉将个人梦融入国家梦、民族梦,努力做一个对国家、对人民有贡献的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   源:安阳市滑县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