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统一战线在行动(滑县篇)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1-26 浏览次数:

隔离不隔爱,捐赠暖人心。1月13日,滑县新联会、民营经济人士和县图书馆向隔离点的隔离学生捐赠儿童N95口罩20000只、棉被220条、图书120本、文具105套等防疫物资,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艳菊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代表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新一轮疫情发生后,我们一直关注着疫情变化,得知有小学生被隔离后,担心孩子们情绪上出现波动,我们就购置了口罩、棉被、魔方、水彩画等物资,希望孩子们能够快乐和勇敢的度过这个困难时期。

刘艳菊表示,感谢新联会、民营经济人士和县图书馆捐赠的爱心物资,这一批物资凝聚了无私奉献的正能量,彰显了抗击疫情、服务社会的责任担当,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参与疫情防控的浓厚氛围。同时,希望我县更多爱心人士心系家乡抗疫、勇担社会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对于隔离点工作,刘艳菊强调,防控举措要严,要严格按照隔离管理制度规范,认真落实隔离点“三分区两通道”要求,做好隔离管控工作;后勤保障要好,要精心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科学制定饮食保障计划,确保荤素搭配营养均衡;人文关怀要细,要时刻关注孩子们的思想动态,及时掌握他们的心理变化,做实做细心理疏导工作,帮助他们消除不良情绪,以平稳轻松的心态度过隔离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