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都区工商联(总商会)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一线慰问活动
作者:刘少峰 发布日期:2022-12-09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市、区关于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活动号召,近日,殷都区工商联(总商会)积极组织开展防疫一线慰问活动。

本次一线慰问活动,殷都区工商联(总商会)共收到会员企业捐赠军大衣300件,纯奶100件,方便面100件。对殷都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铁西路街道办事处、梅园庄街道办事处和安阳市电视台驻殷都记者站和防疫一线干部进行慰问、送去物资,随后将剩余所有物资送到各乡(镇)、街道等防疫一线。

据了解,自殷都区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活动部署以来,殷都区工商联(总商会)认真研究,精心组织,多次到会员企业中进行走访调研,帮助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并号召会员企业尽最大努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全区稳产保供工作。下一步,殷都区工商联(总商会)将继续发挥优势,带领广大会员企业和企业家弘扬“光彩精神”,做出更多“爱的奉献”,推进“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落实落细,以实实在在的工作实效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安阳市殷都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