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安阳市委会开展消费扶贫活动
作者:岳明珠 发布日期:2020-09-28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民盟河南省委会助力消费扶贫号召,9月25日,民盟安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杨志强带领部分盟员到龙安区马投涧镇齐村开展消费扶贫活动,进一步拓宽贫困户的农产品销售渠道,助力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

大家来到马投涧镇齐村贫困户郑新成承包地实地查看小米等农产品的种植及销售情况,了解了小米的产量以及受疫情影响引起的滞销问题,并纷纷购买郑新成所种植的小米等农产品,帮助其销售小米等产品近四百斤,将种植户的农产品变成实实在在的收入,以拉动消费来促进精准脱贫,提高了贫困户发展产业积极性。

杨志强指出,2020年是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广大盟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共同努力推进扶贫工作。同时,也要积极参与到消费扶贫行动中来,共同推动并逐步形成消费扶贫人人皆愿为、人人皆可为、人人皆能为的良好氛围。



来      源:民盟安阳市委会